立即捐款

Donate

「原本我很不快樂,怨恨我的家,我被人取笑、排擠、霸凌,只能躲起來哭……」

「爸爸快失明,失業壓力大,又再一次暴打我,這次不再忍了,直衝警察局……」

「被打到臉腫眼凹、牙齒斷裂、傷口淌血,也不能哭出聲,否則我們可能被打到死……」

「和媽媽一起被家人趕出去,只因我們三姊弟的生父是媽媽的公公,這又不是我的錯……」

「被媽媽男友侵犯超過5年,若不能一次成功逃離這個家,我只會被打得更慘、過得更苦……」

「阿嬤心疼『伊自細漢嘸父母金苦憐!』她寫信給法官,拒絕會打她且有憂鬱症的媽,想監護權歸自己的阿嬤……」

您的捐款  讓孩子被現實壓垮之前,有CCSA社工接手「照顧」,他們,重新有了「家人」。

「雖然社工有時愛唸,會覺得煩,可是知道他們是真心關心我,CCSA就是我的家。」

回首20歲前的坎坷,我把吃苦,當吃補」、「看自己有的,不要跟別人比較自己沒有的。

當我面對父母、學業、金錢...接二連三的壓力,才理解原來自殺新聞是這種感覺,我差點也無法繼續。

孩子有一個窩、療了些傷、慢慢能許一個夢……就有走下去的動力

讓這些孩子的故事能延續......

邀您成為CCSA夥伴,繼續幫助下一個孩子 --> 捐款去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