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【志工招募】《攝影志工招募中》

我們誠摯邀請,有攝影專長的志工與我們一起進入校園協助照片與影片拍攝,完善推廣自立教育成果!

大家好!

我們是財團法人青少年自立發展基金會TeenIDF(簡稱”青立會”),是由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(CCSA)捐助所成立。青立會主要關心13-23歲的青少年正向自立發展,服務策略涵蓋研究發展、教育推廣、服務實踐、社會倡導、國際合作。

青立會、CCSA及各領域業師將於今年度與各大高中職學校合作,入校推廣「自立教育」。自立教育重視個體生命發展歷程、主體經驗及社會互動關係。涵蓋四大支柱—自我照顧、社會生活教育、成人教育及公民教育;15門課程(自我探索、身心發展、財務規劃、社區認識、租屋找房、職涯發展、網路資安、愛情關係、婚姻經營、親職育兒、兒少福利、民主生活、媒體識讀、環境永續、脫貧教育)。

我們誠摯邀請,有攝影專長的志工與我們一起進入校園協助照片與影片拍攝,完善推廣自立教育成果!

📌時間:即日起至5/31(五)止

📌對象:年滿18歲對攝影有興趣者

📌各場需要人數:1~2人

✉️報名方式:請填寫線上的Google表單,我們會再與您聯絡,確認聯繫方式

📝行前說明:我們將視報名人數採以下其中一種形式與大家介紹拍攝的要求

  1.加LINE群組及現場宣講開始前說明

  2.行前線上說明會(如報名人數較多)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